视频:终于等到谢娜宣布怀孕!她和张杰的这六年羡煞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1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张杰

简介:

  谢娜终于怀孕了!在网友们催生了六年之后,张杰终于在微博分享了老婆谢娜怀孕的好消息,分分钟就上了热搜,全世界都在为他们感到高兴有木有。回想谢娜和张杰结婚的这六年,可谓是甜蜜恩爱,羡煞旁人。

  两人因《快乐男声》结缘,2011年七夕正式对外公布婚讯,当年926日便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婚礼后两人虽然没有太多的工作交集,但生活中没少秀恩爱,经常在微博晒出恩爱照片。张杰去春晚表演时,谢娜化身小助理,把自己围了个严严实实的,在后台等张杰表演完一起回家。谢娜还曾经在节目上公开表白张杰,称:能让我每天醒来就面带笑意的只有你。

  两人被拍到在机场也是一路手牵手,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在张杰面前一副小女人模样,十分甜蜜。之前,网上传有一张谢娜包包绑着气球在米兰逛街的照片,因为张杰怕谢娜走丢,特意买了一个小黄人气球。两人真是被甜到想哭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