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芳华》宣传方否认两千万损失上映是当务之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芳华 冯小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凌晨,《芳华》紧急撤档,不少人将其与前不久一篇“冯小刚7亿对赌困境”的报道联系在了一起。负责《芳华》宣传工作的伯乐营销总裁张文伯当天微博发长文,痛斥报道不实。今天(25日),张文伯再次发文,称网上所传“2000万宣发打水漂儿”一事亦不实,他表示电影不能如期上映,宣发损失是必然,但损失的不仅仅是宣发投入,且数字也非网上所说的“2000万”,更指出“研究新的上映时间是当务之急”,并最后呼吁大家多多保护电影,“让它未来能够以原貌与大家见面。”

  上周末,在冯小刚携主创各地路演之时,《芳华》被紧急撤档,撤档原因为何,一时众说纷纭。有不少人将其和一篇“冯小刚深陷7亿对赌困境”的报道联系了起来,认为《芳华》撤档是因为国庆档竞争激烈,对于票房前景信心不大进而选择退出。撤档消息出来后,两者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当天,负责《芳华》宣传工作的伯乐营销总裁张文伯微博发长文,痛斥报道不实,点名斥责报道者随意揣测,扰乱人心。

  时隔一天,张文伯再次发文,称“2000万宣发打水漂儿”同样是炒作,他表示,电影无法如期上映,有损失是必然的,但是损失的不仅仅是宣发投入,网上所传言的2000万不实。至于具体多少,他并未明言。他最后表示,电影紧急撤档,最重要的不是统计损失,而是要“研究新的上映时间”,并呼吁大家“多多保护它(电影)”,“让它未来能够以原貌与大家见面。”

  目前,《芳华》上映日期仍未可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