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称“平时上课没人关注我 拒绝中央空调型暖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适逢20岁生日的关晓彤[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卷发自拍照,收获38万点赞。尽管还是大二的学生,但关晓彤已是从小就开始演戏的“老戏骨”了。童星出道的她成长为拥有大长腿的美少女,渐渐开始面对自己的成人世界,也越来越频繁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可贵的是,她的身上还保持着这个年纪的“真”。

  新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热播,在上海见面会的活动现场,关晓彤不仅率真爆料:平时上学每天会带五支以上口红在包里,比起高中被妈妈嫌弃“邋遢”,现在的她“臭美了”。更是在搭档李宗霖接受游戏惩罚,跪地向其表白时直接回应:“太假了”

  这个刚迈过二十的北京大妞性子一如既往直爽,在兼顾学习和工作的问题上,她也很有自信,觉得“上了大学这个问题就应该不是问题了”。而面对感情问题,她也坦荡荡直言理想型是“像我一样靠谱的”。当聊到会不会担心在学校受到过多关注,关晓彤轻描淡写说:“平时上课没有人关注我。”

  如今年纪轻轻的关晓彤已经是工作室的老板,对于剧本,她有了更多自己的主见。跨过二十岁的意义,关晓彤又开了个“奔三”的玩笑,最后想了想,认真道:“二十岁的我不希望活成别人眼中的关晓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