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萌萌笑称冯绍峰美男鱼 “玄女”祝绪丹不惧演反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刘萌萌

简介:

  都说时尚艺术不分家,时尚圈的风吹草动各位艺人宝宝也是动作迅速!近日,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互动艺术展开幕仪式在京举行!刘萌萌、祝绪丹、伊一、魏天浩、黄俊捷等现身站台助力!既然是瞳色幻想,那作为镜头宠儿的明星艺人,好看的眼妆自然是关键,不过大家也有不敢尝试的禁猎区呢!

  当天小妮子刘萌萌一身黑白配亮相,好身材秀出来,不过说好的标志性长发怎么就变成短发了呢?是要为新戏做准备幺?

  超级期待萌萌同学和邵峰男神带来的美人鱼首秀呢!提到新戏,年初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一角大火的小姐姐祝绪丹,也是行程满档,准备进组拍摄啦!

  身处现场的小记者表示丹丹小姐姐私下很温柔,妥妥的角色反差萌属性,那面对大家对“玄女”反派人设的疯狂吐槽,绪丹未来还会接拍类似角色幺?

  演反派需要勇气,但能和梦想男神共处一室还要保持冷静也是难上天!这不一身红色西装现身的伊一就表示,和吴彦祖、冯德伦合作简直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