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雨桐发长文晒录音 称自己没有出轨 薛之谦晒假截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继薛之谦晒出与李雨桐的转账记录以及疑似出轨的微信截图后,9月22日,李雨桐再次一一反击,澄清家人借堕胎讹诈的指责。她表示薛之谦晒出的汇款截图中的218万加333万是自己运营店铺应得的收入,至于和他商量好去共同承担的离婚费,则是她拿到分红后由个人账户转给薛的个人账户。

此外,她还表示薛之谦回应开头的一张聊天截图纯属捏造,自己在与薛恋爱的期间内绝无出轨,并称薛之谦对自己的管束很疯狂,不允许自己接任何与演艺有关的工作。此外,她还回应了关于与薛之谦孩子的问题,她称当时薛之谦父亲渴望抱孙子,两人之间也多次产生矛盾。于是薛之谦向她提议,两个人生个孩子。但怀孕后薛之谦却突然要和她分手并要求她拿掉孩子。李雨桐曝光了薛之谦的录音。

随后,李雨桐再次发微博,晒出自己给薛之谦的转账记录,以及自己的抑郁症诊断病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