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李雨桐母亲带人当街暴打薛之谦视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16: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薛之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薛之谦与李雨桐间的各种爆料不断,9月21日薛之谦再度发微博进行回应,“无论说多少遍,谎言是掩盖不了真相的。”在晒出的截图中薛之谦更透露,“2015年11月8日,他们要求我一个人去和李雨桐单独谈,我到了之后李雨桐没有出现,她妈妈带着一个男人对我实施暴力,并录像发到网上。”截图与全明星探在2017年2月曝光的视频画面一致。视频中可以看到,薛之谦与一女两男在街头,与一名男子有比较激烈的拉扯动作。全明星探的视频标题为《变身暴力分子!薛之谦街头与人打架后开溜》。

  在曝光的视频中,薛之谦身穿深色上衣戴着鸭舌帽现身街边,同在一起的还有两男一女。薛之谦先疑似与该名女士发生争吵后欲走但被对方拉住,随后一名男子便与薛之谦发生较为激烈的拉扯和推搡,另一名男子在中间将两人分开,薛之谦挣脱后小跑离开了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