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被问领证结婚称暂无打算 在计划之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范冰冰 李晨 求婚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冰冰16日凌晨宣布被男友李晨求婚成功,为了李晨首度执导电影《空天猎》即将上映,20日回青岛老家再度合体造势。她开心分享为了支持男友李晨拍片,甘愿零酬劳演出女主角,至于两人何时登记结婚,暂时没有登记的打算。

  据报导,范冰冰透露,为了《空天猎》首度穿上空军制服,“每天化上妆都被自己帅醒,穿上了制服、戴上头盔就有不一样的感觉了。”李晨笑说:“她到现场看到新战机比我还兴奋,现在对飞机型号了解更多了!”

  谈到零酬劳支持李晨新片,范冰冰笑说:“因为他把所有的钱都去拿去做电影的特技和制作,但他又想用一个好的女演员,所以我二话不说肯定来支持他。”而李晨表示,两人完全没有任何争执,拍摄期间相当顺利。

  至于何时正式登记结婚,范冰冰表示:“虽然回到了家乡青岛又累又快乐,但是我们暂时没有登记的打算,这些都在计划之中,但是电影更是重中之重,希望现在先宣传《空天猎》为主,未来我们会兵分两路跑宣传,过程会很开心的。”

  首度担任导演的李晨坦言,自己确实累到瘦了不少,筹备期每天能睡6小时,拍摄期每天睡4小时,到了后期制作根本没时间睡觉。“我把能实拍的都实拍了,但还是有1400个特效镜头,拍摄周期138天,后期制作更复杂,需要1年制作。”

  此外,李辰表示,《空天猎》预算有限,几乎都在野外取景,常在没地名的地方拍摄,“艰苦到什么程度,我们住的地方曾15天没热水,剧组600多人住了8个宾馆,偏远的地方没有那么大的旅馆,其实我睡大街都可以,重点是把戏拍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