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显瘦才是时尚王道!蒋欣全黑LOOK现身 找错路嘟嘴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18: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欣 机场 显瘦 卖萌

简介:

  9月20日,蒋欣现身首都机场,只见wuli“娘娘”头戴白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着黑色镜面墨镜,身穿黑色拉链卫衣,下穿黑色系带高腰牛仔裙,脚踩白色运动鞋,内搭白色短袜。果然,“娘娘”作为微胖界的女神,这唯一的时尚标准就是“显瘦”!这体型不好减,但“娘娘”在护肤上面可是相当有成效哦,看素颜现身的她都自带美颜灯效果,走在人群中,都快成一个“行走的灯泡”了,照亮你我他。

  当天,蒋欣亲自推着行李箱,不一会就有点不耐烦了,露出高冷表情,看那微微翘起的嘴唇,简直就是“华妃”上身好不好,反而让人觉得特别亲切。一行人在机场绕了一大圈,寻找能下楼的位置,结果一直走错路,“娘娘”也是略显尴尬,嘟起了小嘴,一秒变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