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带NeiNei奉献爱心 首演大反派大赞杨洋专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尊 杨洋 NeiNei

简介:

  忙着录制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吴尊,9月19日也是忙里偷闲带着自家小公主NeiNei出现在了上海,参与暖心“衣旧”慈善公益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NeiNei也是第一个上台捐赠,此次更是特别带来了自己5岁生日的公主裙要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面对镜头,已经出落成小女神的NeiNei还是略显腼腆,不过身边有亲爱的爸比在,小姑娘也慢慢暴露出了顽皮的本性来,猝不及防掀起爸爸的衣服0707,或者把小手手伸进爸爸的衣服里0711,“贴心小棉袄”果然和爸爸的关系最好呢。能有如此和谐的亲子关系,相信吴尊这个爸爸也是做得相当到位,现场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与孩子相处时的点点滴滴。

  母身体力行,自然可以影响到小朋友,想来NeiNei未来也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小姑娘。儿女们贴心乖巧,吴尊最近几年在工作上也是作品多多,暑期档的一部热血运动电影《我是马布里》也是让大家津津乐道他的颜值与演技。而从去年底就开拍的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也即将正式杀青,最近吴尊也将重回剧组赶拍最后的戏份。作为他首部古装剧作品,吴尊对这个有着惊人才能、豪情霸气且背负着振兴林氏家族责任的林琅天有着很深的感情哦。

  所谓慢工出细活儿,这部《武动乾坤》不仅有着导演张黎率领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也是汇集了不少实力派演员加盟,现场,吴尊也特别夸赞了自己在剧中的对手杨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