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Diss张震岳“只会打字” TY称姓张的我只认歌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震岳 TY Diss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TY再度写歌Diss张震岳!两人继《中国有嘻哈》后,发文又写歌隔空互呛,掀起网友关注,他19日又推新歌讽刺“我写歌diss你,你给我扯伴奏”,更将对方名字放入歌名呛“只会打字”,而张随后疑似回应他的新歌在脸书发文“开导”。

  TY新歌歌名叫《岳哥只打字》,看得出他从歌名开呛张震岳“只会打字”,歌词部分依旧火药味十足,开头就唱“我写歌diss你,你给我扯伴奏”,回击对方“编曲用自己原唱的beat会更好”的发言,接着点名“张震岳认不到,不认,姓张的我只认歌神”,MV甚至放上对方PO文截图,重复高唱“有人会继续下滑,而我蒸蒸日上”。此外,歌词也再次Diss热狗“在我的面前他所谓的资历,让他看起来像个残废”,同时暗讽兄弟本色是“姊妹本色”,新歌在各大平台曝光,再次引起网友们的热论。

  再次被点名Diss的张震岳19日在脸书发文,疑似回应TY又写歌呛自己说,如果人一直处于恨意或愤怒的状态下,很多不好的人事物会聚集,最终影响心理甚至生理。他也透露,“人们常说频率不同tone不对,当我遇到感觉不对的人,或让你不舒服的人,又何必靠近呢(有企图或逼不得已另当别论)?活着不就是求开心。”并强调放心宽,好事就会发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