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雨绮老公被扒欠款二审败诉 200余万赔偿款再增2万多受理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张雨绮老公袁巴元被曝在新加坡欠下巨额赌债,并拖欠服装公司员工工资和工程款400万余元,袁巴元发声明否认欠赌债和所谓工程欠款。9月18日,有网友爆料袁巴元管理的上海新普有限公司因为房屋租赁的欠债官司二审败诉,并晒出二审判决书,力证400万余元工程款确有其事。

  从审判书上看,袁巴元所在的上海新普公司未按规定执行与电影公司签订的《合作意向书》内的相关规定交付并争物业,一审判决,上海新普有限公司返还定金204万余元,并赔偿对方204万余元,二审期间,袁巴元方提出五大补充证据,请求仅需返还定金204万余元,无需承担赔偿责任。

  最终,二审判决认为新普公司违约已成事实,上诉请求不能成立,应予驳回,维持原判,并判2万多受理费由上海新普有限公司承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