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使女的故事》狂揽艾美5奖 妮可基德曼获限定剧视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14: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由伊丽莎白·莫斯主演的《使女的故事》收获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等5大奖项横扫,力压大热门《西部世界》成剧情类最大赢家。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凭借限定剧集《大小谎言》首度摘得艾美奖。视帝则由口碑美剧《我们这一天》男主角斯特林·K·布朗摘得。

  此外,王牌喜剧剧集《副总统》依旧势不可挡,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连续第六年斩获最佳女主角奖项,统治地位无人能撼动。唐纳德·格洛沃则凭借《亚特兰大》包揽佳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奖项。

  本届艾美奖的最大遗憾莫过于《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因为延档未能入选了,这也让HBO将希望寄托在新剧《西部世界》上,该剧获得剧情类全部7项提名一路领跑,但遗憾最终仅斩获了最佳男主角奖项,尴尬陪跑。

  还好另一部限定剧集《大小谎言》挽回了些颜面,这部由两大影后妮可·基德曼与瑞茜·威瑟斯彭领衔的限定剧集独揽5奖成该单元最大赢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