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9届艾美奖红毯 妮可基德曼与瑞茜比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第69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作为电视界的“奥斯卡”,每年的艾美奖都是欧美剧迷们的盛宴,除了角逐激烈的奖项,齐聚一堂的电视界明星在红毯上的造型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首先,上届剧情类视后塔提阿娜·玛斯拉尼与汤姆·库伦携手亮相,玛斯拉尼一身黑色露肩礼服裙,优雅又风情万种,库伦则一件黑色西装,帅气胡须凸显满满熟男味。而出演《摩登家庭》的索菲娅·维加拉一袭抹胸白色长裙大秀傲人胸围,路易丝·罗伊更是挺着幸福的孕肚亮相,黑色蕾丝长裙下,准妈妈一双美腿若隐若现。南希·奥黛尔则一袭黑色斜肩礼服加披肩金发,笑容迷人,满满一姐范。

  随后,凭借《使女的故事》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伊丽莎白·莫斯以一身浅粉色俏皮抹胸裙亮相,白皙肌肤加上明媚笑容,少女感十足!另一边同样凭《西部世界》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埃文·蕾切尔·伍德则大玩御姐风,一身白色裤装,干练又帅气,让人移不开眼球。而凭借《清道夫》入围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列维·施瑞博尔,更领着与娜奥米·沃茨的小儿子出场,画面超可爱。

  最后,凭借《大小谎言》入围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的妮可·基德曼一袭深V红裙,与丈夫凯斯·厄本携手压轴霸气亮相,俩人在现场甜蜜合影,狂撒狗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