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嘻哈酷歌引爆嘉年华 自曝扔麦曾遭音响师“追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玮柏 嘻哈 嘉年华

简介:

  随着最近嘻哈音乐的火速蹿红,各类时尚活动也爱和这一火到爆表的音乐元素来做一个结合,这场面自然嗨到爆啦。9月17日,刚刚休假归来的潘玮柏以一袭潮装现身上海,为某鞋履品牌嘉年华活动站台助阵,一件明黄色长款风衣,真心是焦点中的焦点,果然是自家有潮牌,现在潘帅这时尚Feel也是了不得;不仅穿衣打扮酷毙了,这嘻哈音乐一起,潘帅这舞台魅力更是没话说。

  之前还是在节目里听过这首新歌《Coming Home》,现场演出的live版就更震撼了有木有?说起嘻哈音乐,咱潘帅可是行家里手,一直以来他都有着“唱跳天王”的美誉。不过之前大家对于嘻哈音乐的不熟悉,导致潘帅之前的“扔麦”还引起了一番大误会呢。

  上个月,潘帅的新专辑《illi异类》正式发行后就立马开启“霸榜”模式成绩亮眼。不仅在音乐上,近来在《中国有嘻哈》以及《我们相爱吧》两档节目中讨论度持续上升的潘玮柏,不仅身价水涨船高,行程已经够忙碌的他,除了每周都有节目录制,商演更是应接不暇。这忙碌的行程不禁令粉丝感叹,今年是属于潘玮柏的“回归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