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现场分享育儿心得 曝李晨求婚保密工作到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云翔 李晨 范冰冰

简介:

  不管是《芈月传》里桀骜不驯的义渠王,还是现在《赢天下》的秦王嬴政,高云翔带给我们的荧屏形象大多都是硬汉角色,但在生活中他可是温柔暖男一枚哦!尤其是当了爸爸的高云翔,不知道是不是被女儿带得软萌了呢?9月17日,他以一身白色西装造型亮相某家具品牌发布会,除了聊家装话题,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哟!一米八几的个头,你绝对想不到他会被女儿征服!

  工作之余还记挂着宝贝女儿,看来高云翔也是一个宠娃狂魔呀!不过说到工作,最近男神也是刚刚杀青了《赢天下》的戏份呢,直言这是他拍摄的最长的一部古装戏,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而且最近可是有一件大喜事发生哦,在《赢天下》剧组可谓是三喜临门!杀青之日不仅是范爷的生日,还迎来了一个大大大惊喜。没错,就是大黑牛向冰冰求婚成功啦,据说晨哥这保密工作做得可是相当到位哦。

  范爷终于被我们晨哥降服了呢,一直以霸气著称的范爷终于要撕掉标签了吗?不仅生活中变成了爱情中的小女人,在戏里也是化身为嬴政的小女人,想说范爷是在提前为小女人做准备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