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星钻戒大盘点 范冰冰钻戒闪瞎眼杨幂婚戒太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杨幂 钻戒

简介:

  金鸡奖大家都围观了吗?范冰冰三喜临门拿下了自己首个金鸡影后,刚升级李太的范冰冰,全程由李晨陪同,台上台下大秀恩爱啊。 除此之外,相信不少人还被范冰冰领奖时戴的一个大钻戒给闪瞎眼了! 看有网友上传,巨大钻戒的解析视频,肉眼可见的钻石巨大无比!联想到刚结束不久的求婚,范爷还是在左手无名指配戴——so,莫非这就是李晨送的求婚戒指,有网友目测至少20克拉以上。

  那咱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其他娱乐圈女明星的钻戒吧,比如Angelababy结婚晒过的那枚非常著名的巨型婚戒,据说该钻戒镶有1颗5.53克拉美钻,以及73颗明亮式切割钻石,也蛮有视觉冲击力的。同样5克拉的,当年大S结婚汪小菲亲自给设计的婚戒,款式也是蛮浮夸的,一打眼就只看了大s手上的鸽子蛋。李小冉和徐佳宁的钻戒有6.15克拉,而6月15日正是徐佳宁的生日,看来这枚钻戒是精心挑选的呢。

  更大更壕一点的,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时戴的,8.8克拉。款式就没啥别的,赤裸裸的一个大主钻。儿子出生的时候,也秀过。李嘉欣出嫁的时候,戴的钻戒也是8克拉左右,枕形钻戒。汪峰当初求婚国际章的婚戒更是有9克拉,和普通求婚的白色钻石不同,章子怡的婚戒是红色钻石,十分好看。09年美女黎姿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嫁给事业有成的马廷强,马廷强以10克拉钻戒相赠爱妻。如今的黎姿也十分幸福,今年大婚的安以轩,老公给送的婚戒也是蛮厉害。主钻10.57克拉,取其“十分完美我妻”的寓意。

  再牛掰一点,梁朝伟在婚礼上送给刘嘉玲的一枚12克拉的钻戒。价格创下了当时华人女星钻戒的最高纪录。所以刘嘉玲姐一度爱不释手也是可以理解的。 还有港台明星中比较壕的,豪门媳妇徐子淇,她的钻戒随随便便一搜就能凑个九宫格啥的她大婚时戴的7克拉钻戒,后来生日时老公送给了她将近20克拉的钻戒。

  目前内地明星已知戴过最大克拉钻戒的,韩雪。11年出席活动佩戴过一枚重达19.7克拉的蓝宝石戒指,宝石四周还有12颗白钻镶嵌成的三只蝴蝶。据说这枚戒指全世界只有一枚哦~将近20克拉的钻戒,大概也就这么大了。

  比20克拉更大的话,也有案例。今年白宫公布新任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官方照,她戴的钻戒就是25克拉的。 就问你这钻戒大不大!

  而说到鸽子蛋的真正赢家,还有一款70克拉的。来自战斗民族的一个亿万富翁送给娇妻的结婚5周年礼物,70克拉的钻戒有多大?大到让你以为它是假的。

  而到了杨幂这里,小编就不忍直视了,我们大幂幂戴的铂金婚戒,镶嵌5颗钻石0.17克拉钻石,而且还有人曝料杨幂的戒指好像尺寸还买错了,这不是让人吐槽杨幂的爱情不是我要的爱情,虚假的爱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