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像影后鲍起静大玩贵妇style 机场拍戏表情丰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14: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鲍起静 机场 拍戏 贵妇

简介:

  早前,导演王希捷执导电影《买屋记》举办开镜仪式,老戏骨鲍起静、于家安都有出席。9月14日,记者再次在桃园机场捕获两人拍摄电影外景。只见鲍起静头戴圆礼帽,上穿V领薄纱上衣搭配裸色西装领外套,下搭半透视裙子,大玩贵妇style,虽然已经68岁高龄,但保养得当,看上去气色也相当不错。而一旁的于家安老师更是烈焰红唇,手拿雨伞悠闲散步,穿着上也是与鲍起静同一色系,真是高端的“亲子装”呀。

  当天机场人众多,要避开路人拍摄难度也不小,鲍起静就在旁边耐心等待开机,走来走去看上去是在背台词,等到拍摄的时候,她一秒入戏,表情上的变化相当丰富,拍完后,鲍起静自己也是对刚才的表现有很多感触,与工作人员兴奋的聊了起来,露出灿烂笑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