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设崩塌?薛之谦疑似两次“医闹”被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自薛之谦高调复合前妻,网红李雨桐爆料被其骗钱骗感情之后,薛之谦的黑料频频被扒,人设似乎也有些崩塌。日前,薛之谦又被扒出疑似前几年的两段“医闹”公案,再度引发热议。

  据悉,薛之谦第一次“医闹”发生在2012年1月,薛之谦在微博发出一条消息,称奶奶半夜突然发病,被送往医院急诊室,却不料护士态度极差。薛之谦还曝光了护士的照片,虽然随后他删除了照片,但该护士却遭到网友的指责。随后,护士回应称薛之谦所说并不属实,并称薛之谦态度盛气凌人。护士回应后,薛之谦又语带嘲讽地再次更博,称自己根本不会拿奶奶生病这件事炒作。

  第二次医闹则在2014年,薛之谦被曝打伤医生后逃离。自称医生朋友的网友称,一女子被猫抓伤,薛之谦陪她深夜到医院急诊,却与医生一言不合,动手伤人。而后微博认证为该医院主治医师的医生,证实了这一事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