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麻花辫造型秒变青春少女 偶遇李静开心热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12日,李小璐现身首都机场,当天辣妈李小璐头戴白色鸭舌帽,黑色墨镜遮面,依旧露出几缕麻花辫十分减龄,她带着黑色Choker,身穿拳击印花白色荷叶边雪纺透视拼接上衣,下穿毛边牛仔热裤和透明红色桃心黑色镶边短袜,脚踩黑色系带搭扣短靴,秀出细长美腿。而上衣腰部荷叶边的设计,则是彰显其少女心,相当的青春活力。

  小璐一手拿着牛仔夹克,一手推着行李,实力演绎走路带风、酷帅有型。见到有记者拍照,她更是挺住脚步,耐心配合拍照,相当nice。等待办理值机的时候,李小璐更是惊喜遇到主持人李静,只见李静头戴网球帽,纯素颜出镜,上穿蓝色T恤搭配墨绿色外套,下穿黑色九分裤,脚踩白色球鞋,造型相当的随意,站在精心打扮的李小璐旁边,秒变“胖大妈”。虽然衣着上没有共同品味,不过,两人的共同话题却很多呢,一路热聊,逗得李小璐开心大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