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井柏然调侃倪妮Baby唱歌不跑调 董洁坦言期待“金粉CP”翻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的时尚圈和演艺圈可谓是相亲相爱的蜜月期,9月12日,某传媒集团在京举办的华生早秋之夜晚宴红毯上,井柏然、海清、董洁、马龙、杜江、霍思燕、张蓝心、林鹏等一众小伙伴就集体现身支持!细心的小记者发现,为了贴合主题,可爱的井宝和颜值女神董洁,当天的穿搭也是很讲究。

  姜黄色的针织毛衣,让小哥哥井柏然看上去超温暖!不过,小记者就觉得今天井宝的红毯走的有些孤独呢!谁让之前高调合体秀恩爱呢!就连现场的媒体群访环节,耿直的井宝还在吐槽不久前女友倪妮和好闺蜜Angelababy的世纪合唱呢!

  话说回来,红毯之上“非黑即白”是不变的穿搭王牌,当天国民女神海清就选择了一身白色西服套装,看起来简洁又干练,而冠军小哥哥马龙更是正确示范了什么叫做“时尚Bo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