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容嬷嬷否认曾被陈志朋扎针 可爱喊话想被扎来找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11日晚,容嬷嬷李明启通过微博回应陈志朋微博否认拍戏时曾经用针扎过容嬷嬷一事,她调侃道:“老身岂能给你扎,你要是想要多被扎几下,尽管来找我好了。”并特意艾特陈志朋,还配了一个坏笑的表情包,十分可爱。稍后陈志朋好友转发称:“哥哥,做个好梦。”陈志朋也转发回应:“好梦!”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奶奶真可爱,我们爱你!”

  近日,《还珠格格》因“舌吻”一事再度被大众关注,有网友提及当年容嬷嬷扎针紫薇的片段中,容嬷嬷完全没有扎到林心如,却反而被随后赶来救紫薇的尔泰扮演者陈志朋真的扎在身上。日前,陈志朋在网上艾特李明启回应“拍戏时曾经用针扎过容嬷嬷”的传言,并喊话“容嬷嬷”要不您再扎我几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