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彩排自带反差萌属性 郁可唯刘维合体音乐剧首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红 郁可唯 刘维

简介:

  近日,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在京开放媒体探班,为即将在本月29日登陆雾都重庆的巡演做准备,排练现场韩红携郑棋元、郁可唯、黄绮珊、黄嘉千、王铮亮、刘维、亚森全阵容亮相!而韩红老师也是首次触电音乐剧创作,作为好友的黄绮珊高调加盟的同时,还不忘好好夸奖“老韩”一番呢!

  不过大格局的韩红老师,也有小细心,现场音乐指导、调试设备都是亲自上阵,也让一众小伙伴直呼好喜欢!看来一向严肃认真的韩红老师,也具有反差萌属性哟!这不,我们的刘维宝宝就被韩红老师钦点表扬啦,荣登优秀红花榜第一名,羡煞一众小伙伴!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以女主角的记忆消逝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并将于9月29日登陆重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紧荷包走起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