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为女儿推出“对话世界”APP 赞李嫣时尚品味遗传王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王菲

简介:

  近日,GOO.N日本大王在北京嫣然天使医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微笑天使,教TA学会爱”的公益活动,说起和大王携手走过的三年,李亚鹏感慨万千,在共享经济在成为热词的今天,他更想把共享公益推广到更多企业。

  谈到复出拍戏,李亚鹏表示自己一直也在寻找好的机遇,就是事情太忙了,这不,最近他又推出了“对话世界”APP,而最早的动力竟是因为女儿李嫣要学法语。

  11岁的李嫣如今也是出落得亭亭玉立,在巴黎高定时装周秀场上,不仅展现了自己国际名模的潜质,更是为嫣然天使基金筹得了大约一百万善款,年纪轻轻就为公益贡献这么大,真是让人赞叹!李亚鹏更是透露了生活中李嫣鬼马精灵的一面,直叹超好的时尚基金都是遗传了王菲。

  李嫣马上要进入青春期,想到这个时期的教育就让李亚鹏头疼不已。不过,嫣儿总有长大的一天,想到可能女儿也会有一天会领着男朋友回家,李亚鹏就无比心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