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保罗皮尔斯来沪人气高 盛赞中国球迷是世界最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保罗皮尔斯

简介:

  夏天就是一个需要挥汗如雨的季节,户外运动肯定是标配,说起大家钟爱的篮球运动,不仅会勾起大家的运动激情,更是会让大家看得热血沸腾。激烈的对抗、得分的兴奋、争分夺秒的跑动以及一波三折的赛程,不止让选手们沉醉其中,也让观众深深陷入篮球的超大魅力里。篮球比赛精彩,篮球电影也同样精彩,此前励志篮球电影《我是马布里》热映,剧情饱满,演员颜值实力全全在线,是一部可圈可点的良心佳作。马布里首次跨界本色出演,得到了圈内外众多知名电影人一致好评;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四大男神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颜值与球技更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

  平时都是在屏幕前观看NBA比赛、看篮球电影,欣赏着那些篮球明星们的帅气球技,终于在近日,凯尔特人队明星球员、绰号“真理”的保罗皮尔斯也是惊喜来沪,为5V5夏季半职业篮球总决赛以及某腕表品牌举办的“绝杀时刻”总决赛助阵。刚一上场,白色T恤搭配运动裤的皮尔斯就收获了现场最大声的尖叫声,哪怕穿着最简单,但仍旧无法阻挡其巨星魅力。被球迷热情感染的他,在满场激情的欢呼中小跑出场,成为全场焦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