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昊感叹艺术家形象崩塌 邓家佳曝其是女儿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1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昊 邓家佳

简介:

  秦昊演网剧了!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文艺男神,一直在大银幕打拼的秦昊演网剧,想必很多人都很好奇吧。9月5日,网剧《无证之罪》上线发布会在京举行,秦昊、邓家佳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面对大家的好奇,秦昊首度发声,透露他从电影转战网剧的原因。

  其实不仅是因为舍弃不掉这么好的剧本,秦昊用心拍戏的一个更重要原因则是因为想成为女儿的骄傲。

  都说好剧本可遇不可求,这不,选择拍摄网剧《无证之罪》,那就意味着要错过女儿很多成长的重要时刻,对此,秦昊开玩笑称自己快“抛家弃子”啦。不过,嘴上说自己抛家弃子,秦昊实际上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儿奴。

  虽说艺术家形象崩塌,可大家能看出,秦昊对女儿那绝对是满满的爱。然而,因为之前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秦昊却招来不少非议。对此,秦昊无奈表示自己不懂真人秀套路,之后会踏踏实实拍戏,尽量不接真人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