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新片《追捕》暴力回归 张涵予戚薇坦言受伤也很幸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11: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进入9月电影市场又燥了起来,有着欧洲三大电影节之称的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式开幕,而据小记者前方来报,我们的吴宇森——吴导将携新片《追捕》在本次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进行全球首场展映!9月5日,影片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追捕》锁定11月24日,导演吴宇森携主演张涵予、戚薇集体亮相,出发威尼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吴导14年后,重启动作枪战片哦!

  霸气了我的吴导!本片也是张涵予、戚薇和导演的首次合作,虽说两位也算是圈里的老江湖了,但面对“动作片教父”——吴宇森,台上的两人也是直呼“太幸运”!

  这样的迷妹属性,还是我们的“戚哥”么!《追捕》作为吴宇森导演的新作,紧张刺激的动作枪战自然少不了,戚薇此次在片场就很“拼命”,曾因头部重伤情况危急!

  如此敬业的表现,也让一向硬汉的吴导感动不已!

  电影《追捕》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曾在70年代掀起过全亚洲的观影高潮!而现场据吴宇森导演透露,本次《追捕》与原著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异,拍摄过程更是力求完美!

  “枪战+双雄”,电影《追捕》正式定档11月24日,看来年底的票房纪录又要坐等刷新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