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41岁舒淇戴齐心结求好“孕” 泡温泉改善宫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舒淇 冯德伦

简介:

  舒淇和冯德伦闪婚一年多,夫妻俩一直聚少离多,直到最近《侠盗联盟》上映,他们才有机会过二人世界,被拍到在台北约会看电影。

  据香港某娱乐杂志报道,其实夫妻俩都很喜欢小孩,已经41岁的舒淇更是心急想当妈。但婚后冯德伦一直忙于电影的后期工作,两人相处时间有限。所以舒淇推掉了很多片约,全力配合冯德伦的时间,争取机会生娃。除此之外,舒淇还不忘借助一些小法宝来求好孕。早前她和冯德伦一起出席电影首映礼,便被发现左手多了一条黑色的小绳子。据报道,这是保佑夫妻和谐的齐心结。

  舒淇的招数还不止这些,她在爱车的车厢内至少5处地方挂上各种求好运的符贴,为求好也是蛮拼的。除此之外,舒淇也积极调理身体为怀孕做准备,早前她就飞去日本度假,泡温泉驱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