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跟随昆凌脚步?周杰伦正式宣布要往好莱坞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昆凌 好莱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周杰伦微博发文透露将往好莱坞发展:“因为本人要往好莱坞发展了,所以听说流行开这个,通常我是不随波逐流的,要嘛就是最先开 要嘛就是最后开,看来我应该是艺人里面最后开的,至少还是跟别人不一样,哈哈,但重点是,蓝勾勾要怎么弄?”

  这次,周董还开心的透露,昆凌的另一部新片《skyscraper》的试镜带都是自己拍的,得到导演回应的时候,心情很像爸爸在送女儿的感觉。所以是“爸爸”舍不得“女儿”,才决定要跟随昆凌一起前往好莱坞发展吗?

  周杰伦还宣布开通了自己国外某社交账号,并晒出一张和妈妈叶惠美的合照,介绍自己地第一次开通社交账号后的欣喜。不少粉丝也鼓励道:“向格莱美进发!”“国际伦,老霸气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