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初恋》朱茵告白老公说何时何地你都是我的唯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戴玮执导,朱茵[微博]、杜天皓、黄征[微博]领衔主演,王志飞[微博]友情出演的爱情片《二次初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戴玮以及主演朱茵、杜天皓、黄征、邰智源、陈牧耶分享了幕后创作故事。朱茵称这将是她最后一部爱情片,今后将尝试其他类型的电影。

  发布会当天恰逢七夕,尽管黄贯中[微博]因忙于工作无法来到现场陪伴爱妻朱茵,但现场媒体和观众都被这对演艺圈眷侣狠狠撒了一把狗粮。朱茵当场向老公告白:“无论何时何地,他都是我的唯一。”

  现场,朱茵回顾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尤其是《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角色,但只字未提周星驰。有工作人员戴着黄贯中的面具登台与朱茵互动,此时现场响起周星驰电影经典插曲《一生所爱》的旋律,朱茵笑道:“为什么要放这首歌?不应该放我老公的歌吗?”于是背景音乐瞬间变成了beyond……

  《二次初恋》将于2017年9月1日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