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钰琪自曝喜欢“阳光大男孩” 七夕剧组拍戏惹人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钰琪 锦绣未央

简介:

  新晋小花旦陈钰琪凭借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中鬼马伶俐的九公主一角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最近摇身一变,成为《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魔族公主鎏英,看这一身墨色劲装的打扮,就知道又是一个英气十足的角色啦。而且,小琪在里面还有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哦,这是让人不能更期待!谈到这个有众多层次的角色,小琪直言驾驭起来还是很有挑战的。

  谈到最困难的部分,当属打戏拍摄的过程了,不过大大咧咧的小琪却表示相当享受,不仅对打得好的明星如数家珍,还透露为了调整好打戏中自己的面部状态,特意观看了很多影视作品,学习其中经典的武打片段,拍摄之余也会经常去武馆学习一些武术的套路。

  陈钰琪还首次经历了在剧组过生日,谈及自己的初次体验,小琪表示既兴奋又紧张,频频感谢剧组的工作人员,给了她那么大的惊喜。

  作为“小仙女认证户”,小琪的感情也是让人相当关心呀,她感慨还没有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七夕也在工作状态下渡过,真是惹人心疼,不过,她也大曝了自己的理想型哦,条件符合的童鞋赶紧报名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