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镇伟打造中国版“复仇者联盟” 赵文卓再演黄飞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在象山开放了媒体探班,导演刘镇伟、主演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张子文、飞儿等悉数亮相,与小记者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这次,导演也是脑洞大开将叶问、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四大武林宗师放在了同一块屏幕上,那不知道刘导为什么要创作这么一部作品呢?

  能把四大宗师聚在一起,刘导不愧是传说中的鬼才。时隔25年后再次和导演合作的“黄飞鸿”赵文卓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那在拍摄过程中四大武林宗师有没有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而首次跟四位前辈合作的张子文也表示受益匪浅

  被称为新一代功夫接班人的张子文颜值高、身材好,那不知道为什么子文放弃当偶像派而是选择成为功夫明星呢?

  这次除了有四位武林宗师给电影坐镇,导演刘镇伟更钦点功夫女生飞儿加盟,据说为了拍好和四大宗师的对手戏飞儿可是牺牲不小,剪掉留了十年的长发

  这部集齐功夫、穿越、追爱等元素,并将豪华阵容的武打明星们聚集在一起的电影实属少见,小记者期待着能够早日在大荧幕上看到四大宗师合体的《功夫联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