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王》杀青陈柏霖景甜发七夕糖 张逸杰赖雨濛沙漠上演“后背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25日,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式杀青。片方曝光了一组双CP主题剧照,陈柏霖景甜“风火轮夫妇”和张逸杰赖雨濛“月影CP”甜蜜出镜,为网友提前送上了一波七夕福利。

  从发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陈柏霖一身戎装气宇轩昂,景甜眉头微蹙凝眸远望,仿佛心系远方他人,陈柏霖景甜两人或深情相望,或欲语还休,眼神中万千情愫溢于言表,CP感十足。而张逸杰赖雨濛则在荒漠之中上演了一出“后背杀”,颇有浪迹天涯生死相随之意,二人面部的伤痕也隐约透露出周边一丝危险的气息,增添了一丝悲凉之感。看到这一幕幕“虐狗”场景,粉丝都不禁发问,“所以这是《火王之破晓之战》为我们提前发放的七夕狗粮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