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白迷宫》“再战江湖” “山鸡哥”表示在家儿子才是“大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13: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由王晶监制的正宗香港江湖片《黑白迷宫》8月24号在京举行“再战江湖”首映发布会。影片监制王晶、主演陈小春以江湖大佬装扮炫酷亮相,引现场尖叫连连。当年的《古惑仔》系列仍然是很多80、90后的热血回忆,作为20年前古惑仔系列重要出品人的王晶现场也跟我们分享了对于当年作品的看法

  古惑仔是一九九六年的香港 当时的那种古惑仔生活 古惑仔并不是黑社会片 而是当时的年轻人所梦寐以求的状态 因为他们又帅 酷 讲义气 兄弟多 也有美丽的女朋友 是这种生活形态

  那如今大佬王晶带着陈小春、任达华、张兆辉、林雪兄弟几人再次合作勇闯《黑白迷宫》,古惑仔情怀不变。不知道再次跟“蒋生”任达华合作的小春哥有没有什么不同的感触?

  原来是从任达华那里偷师到了当“三好爸爸”的秘诀啦,那正在带着儿子参加真人秀的“山鸡哥”日常生活中都是怎么跟儿子相处的呢?原来“山鸡哥”真正的大佬竟然是自己的宝贝儿子啊!看来当年义气小弟如今归来,少年豪情不改,但是成熟的男人气息也越发浓郁啦。已为人父的满满柔情的“山鸡”会是什么样呢?9月1号,最正宗的港式江湖片《黑白迷宫》带你再战江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