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獒犬穿越时空魔性来袭 《神谕通天》大玩古代无间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穿越题材一直很受观众的喜爱,很快又会有一部新作要在9月全国上映咯。由冯凯帅担任监制、张雯担任制片人、李军执导,敖犬、蔡诗芸、欧阳超、夏文汐、余小孽、陈嘉桓、唐昕等男神女神联袂出演的IP系列电影《神谕通天》最近也是发布了一支幽默鬼畜的角色恶搞版预告片 ,主演们在电影中的台词被剪辑成魔性对白,高能解读脑洞大开。

  配合着鬼畜的音乐鼓点,这预告片看着是不是显得特别荒诞有趣呢?这部《神谕通天》讲述了神谕局男女特工穿越时空,对抗时空扰乱组织的阴谋,其间与明朝东林书院兄弟发生了一系列爱恨纠缠。影片格调欢乐,却又悬念重重,堪称古代版无间道。敖犬饰演的钱受之是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神秘人物,在影片中大玩古代版无间道,使影片的烧脑剧情更添神秘感。敖犬也表示,钱受之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这个角色的内心戏很复杂,因此对他的演技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这版神剪辑恶搞预告片可谓“骨骼清奇”、内容天马行空且笑料不断。而且你还会发现里面有许多高颜值的男神女神,比如张朋、阮颂扬、贾晓龙、郑明洋、刘瑜峰、张博楠等等,随便一条微博自拍照便荡起无数少女的爱慕,这次在本片中合体,是要每一帧都炸裂少女心啊!当然还有我们二次元宅男女神余小孽,此次她在影片中颠覆形象的演出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并存哦。另外,《奇葩说》咆哮帝欧阳超、喜剧新星关思慧在里面也奉献了精彩的首次跨界演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