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六大西域美女带你体验“丝路传奇” 高颜值川妹纸湿身秀长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成都欢乐谷

简介:

  都说四川人天生自带乐观属性,虽然刚刚经历了地震,但人们心中好像有用不完的幸福,怀着祈福的心依旧快乐的生活下去。我们六位西域大美女就来到成都欢乐谷,与成都游客一起体验全新的“丝路传奇”项目,看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另类消暑体验!

  要说这“丝路传奇”中最充满异域风情的,莫过于首列全木质过山车“大漠拉力赛”啦,既有比钢铁过山车更强烈的抖动,又有更高的观赏性和刺激性,坐上去感受着木头嘎吱嘎吱响的快感,真是觉得自己酷毙了!

  你以为三期欢乐谷就这点特色?!当然还有更多西域主题游乐设备,等你来解锁玩乐新姿势哟!在“沙漠之鹰”上一边唱歌一边遨游天空,在“五彩神鸟”上一边旋转一边数钞票,这样的体验,有木有“自己上的车,哭着也要坐完”的感触!

  光有勇气算什么,这来到成都欢乐谷的游客,一个个有内涵有文化,回答关于“丝绸之路”的知识题,高智商分分钟惊呆你!常听说蜀地出美女,这来到“泡泡池”,满屏的大长腿和高颜值真是让人大饱眼福,看着湿身在你眼前奔跑尖叫的比基尼,青春的荷尔蒙有木有在骚动。

  看了这么多好玩有趣的活动,你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freestyle,要来成都欢乐谷三期“丝路传奇”体验一番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