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芸汐传》首创轻古风 鞠婧祎笑点低被翻白眼逗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1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23日,青春古装励志偶像剧《芸汐传》在横店进行了媒体探班活动,鞠婧祎、张哲瀚、米热、胡兵、王佑硕、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SNH48邵雪聪、黄露露、SNH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李淑婷、孙溯梦溪、王奕婷等一众主演齐齐亮相,与大家畅聊这部戏的那些事儿。据悉,这部剧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励志故事。当天拍摄的这场戏,也是《芸汐传》中的重头戏,众主演齐聚秦王府的明月轩,顶着横店的酷暑上演了一场韩芸汐被众人误解伤害龙非夜,而遭到百里茗香掌掴和宜太妃大声呵斥的群像大戏。而一向被称为“汗王”的张哲瀚在现场也透露,因为流汗太多被导演不停喊卡。

  轻古风首先就是有种小清新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们皇宫里面的话,也会有那种就是绿色系啊,粉色系啊,就是还有这次的布景,他们药鬼谷的布景也算是,我去过了  嗯对,本来一听说是药鬼谷,感觉像是什么那种大山,然后什么树木之类的,它这次好像是就蕾蕾好像是,有那些纱呀鲜花什么,对我们是有两个景对。轻古风就是,简单来说就是自然清新嘛,然后从我们那个药鬼谷的建筑来说,就是它那个木质上面都有荷花的图案,然后还有很多花草树木,从整个建筑上来说就是特别的清新,然后服装都特别的简便,也很轻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