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禁欲系男神”王凯露脚踝撩人 分秒必争效率至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1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凯

简介:

  823日,王凯低调现身首都机场,只见王凯头戴蓝色字母刺绣棒球帽,白色口罩遮面,将脸捂得严严实实,也是相当低调哇。穿着上凯凯王也是以黑白极简风为主,他上身穿一身白色T恤,下穿黑色系带小脚裤,脚踩小白鞋,斜跨黑色背包,虽然不是紧身裤,但也足够显现出王凯的逆天长腿,走起路来,似乎裤脚都有些短,若隐若现露出脚踝,看上去real撩人呀!

  虽然整体“黑白配”造型略显简约但王凯却依旧帅气不减,他单手插兜大步向前走,发挥长腿优势,整屏都是他散发出的禁欲系男神的高冷气场,真是让小编欲罢不能,星星眼直冒。王凯与助理径直来到值机处,并未随带过多行李的他很快就办理完手续,看着一系列的麻利动作,生活中的凯凯王肯定是个很珍惜时间的狮子座大男孩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