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王》演员杜俊泽遭骂“小狼狗”怒撕网友 高颜值被封中戏吴彦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俊泽 吴彦祖 火王

简介:

  822日,在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饰演优河的演员杜俊泽,发出自制动态版海报,并发文“希望我们从漫画里走出来,让观众随我们一起走进漫画里”,一众网友纷纷发出祝贺,评论道:“坦率的说,你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演员#杜俊泽该你红#”“演艺圈像你这么单纯的男生,越来越少了”“喜欢你的古装扮相,飘逸,仙气儿”,足见其高人气。

  不过人红是非多,杜俊泽因为帅气的外表获得“中戏吴彦祖”的美誉,也是引来不少非议,有网友在评论区骂他是“小狼狗”,杜俊泽也不示弱,随即怒怼回去,或许觉得自己失言,立马删除了改评论。

  早在杜俊泽是新人的时候,就在博客上爆料“曾被周杰欺负”,又有被两位神秘男子殴打并辱骂的经历,如今又在网上与网友怒怼,真是勾起小编那颗八卦的心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