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景甜陈柏霖发文甜蜜“互撩” 呆萌小哥上线“甩锅”变“帅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柏霖 景甜

简介:

  822日,热火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首度曝光了一组破云版人物海报,由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手握宝剑眼神凌厉,景甜饰演的风神奉剑则身着白衣肆意洒脱,网友不禁在网上比较,霸气侧漏的火王和风度翩翩的奉剑谁比较帅?没想到引来了陈柏霖和景甜的围观。

  心机小哥哥陈柏霖笑而不答,首先艾特景甜求答案,大甜甜也不弱,回答到火王怎么可以这样甩锅,一副我就是不回答看你肿么办的状态,霸特,老干部属性陈柏霖却意外将甩锅理解成了帅锅,让人忍俊不禁。

  随后,大甜甜更是转发微博写道英姿飒爽风流倜傥,霸气外露翩翩风度,说的是谁呢,这么明显的自夸也是没sei啦,看来,wuli大甜甜对这次《火王》中的造型也是相当满意呀!网友也评论道:奉剑,你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主角”“看到官方西皮这么呆萌,更期待火王播出了!”“白衣公子,意气风发,威风凛凛,霸气来袭,火王等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