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摔车受伤后陈坤儿子咬牙含泪问 爸爸 这是个考试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优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星陈坤2012年首度公开有个10岁大儿子“优优”,之后偶尔会在微博上传父子合照相当甜蜜可爱,日前曾在节目中谈到儿子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白却被拒绝,没想到拒绝的理由竟然是因为他,让他笑着跟对方家长说“要少看我的东西了”!

  陈坤早期曾在节目中谈过优优的事情,“有一次他在幼儿园的时候我特别记得,幼儿园的小女生,我儿子老跟那小女生在一起玩,小女生的妈妈是我的粉丝,就老给她女儿也看”,耳儒目染之下该小女孩也变成了他的粉丝,“我儿子老跟他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就说,‘长大了我们结婚吧’,那个小女生说‘我不,我要嫁给你爸爸’,我儿子特生气”,一讲完他和主持人都笑了出来。

  知道这件事情后,陈坤还跟对方妈妈开玩笑说:“你在家少看我的东西”,脸上满是笑容透露出父爱的深厚。回想起过去优优还更小的时候,看到自己在电视上演戏被打,儿子还会去打电视气愤喊“打我爸爸!打我爸爸”,但现在长大了反应也比较平淡。

  有一次优优摔车,脚上的伤口深到可以见骨的程度,和陈坤一起去医院的路上时,手捂者脸一直哭一直哭,终于到了医院开始洗伤口了,可是因为没有麻药实在痛到不行,咬着爸爸伸出的手忍着不叫,但又害怕弄疼不敢用力,在这之前他曾问了一句话“爸爸,这是一个考试吗?”懂事成熟的反应让陈坤好是欣慰骄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