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任贤齐感情好同步上下班 辛晓琪合体二位报恩小燕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21日,陶喆携新歌《黑色星期二》参加节目《K歌大明星》,预告即将回归歌坛。因为是新歌首唱,他看起来略显紧张,“毕竟今天是《黑色星期二》的第一次公开演唱,我怕等等和挑战者合唱,我会出现‘人性化的失误’,害人家被扣分就不好了。”打歌之余,他说虽然七夕当天有工作,无法陪伴老婆Penny,但会送上手作小惊喜,“因为用钱买的就不是惊喜了”。

  另外,久未在歌唱节目露面的辛晓琪、任贤齐,昨日与新生代歌手周兴哲齐聚《K歌大明星》舞台,其中辛晓琪讲起冷笑话:“我跟小齐(任贤齐)同公司,人家都说我是‘新晓琪’,他是‘旧小齐’。”反而给陶喆灵感,笑说台上4人是“二齐二哲”。

  在前辈们谈笑风生时,周兴哲身为后辈显得腼腆低调,主持人阿Ken先起哄周兴哲说11月演唱会可邀在场前辈当嘉宾:“就先约嘛!”貌似提携新人,不料其他4人竟起哄:“对啊就先问,然后演唱会那天我们会打给你说临时有事!”周兴哲听了满脸尴尬,反而引起全场爆笑。由于每个人近期都空档难敲定,阿Ken心生一计:“那就叫小燕姐开演唱会,然后找你们来,小燕姐当主牌没人敢拒绝的概念啦!这样大家价钱也比较好谈。”频开主持搭档兼前辈张小燕的玩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