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风清奇!王凯生日请粉丝同台飙戏 粉丝修路为偶像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15: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凯 欢乐颂

简介:

  近期,演员王凯举办了自己的一路一起生日会,现场,不仅有苏有朋、刘嘉玲、 “欢乐颂五美”、林心如等好友齐送VCR祝福,还有好友马天宇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前来拆台,两人互动十分逗趣。王凯现场还实力宠粉,邀请粉丝上台与他同台飙戏,有这样的爱豆简直不要太幸福好嘛!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王凯粉丝为了给偶像庆生应援,也是卖力十足。与其他明星的粉丝不同的是,王凯粉丝没有为偶像买名贵礼物,而是集资捐款,用王凯饰演的角色名为贫困山区的村民做起了惠民工程,修路、造桥、建书屋,每一个角色名,对应一个项目。从网上公布的信息看,有《伪装者》明诚的毛家公路,有《欢乐颂》赵启平的岩湾公路,还有《琅琊榜》萧景琰的安纸公路等等,厉害了,我的凯粉,为你们点818个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