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单手插裤兜攻力全开 长枪短炮围攻淡定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简介:

  霸气茜袭来,前方的小伙伴们请保护好自己的小心脏。日前,当红小花宋茜现身机场,她黑超遮面,身穿白色T恤配高腰阔腿裤,帅气十足。而后更是气场全开,左手插兜,全程面无表情,妥妥滴霸道总裁范儿。宋茜一现身,便有接机粉丝和媒体簇拥上前,果然见惯了人山人海大场面的偶像,即使被长枪短炮围攻,美茜也依旧面不改色,淡定且优雅十足的一路前行,时不时再撩一下头发,潇洒大气,攻力满分有木有。

  不过偶像出行也不易啊,随时随地有人围观不说,就连坐个电梯都被前后夹在中间不停地拍拍拍,本来天就热,人一多更热,宋茜还小心用手扇扇风,心疼美茜一分钟。不过宋茜也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大方任拍,还特意在远离人群的地方停下来供粉丝和媒体拍照,还体贴问道:“照好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