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坛新星邓童天《三生三世》大放光彩 为减肥扎一百多根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童天 三生三世

简介:

  最近,wuli小姐姐利害了!作为歌坛新人,竟能与那英、张靓颖、霍尊这些歌坛前辈共同演唱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宣传曲,在MV首发会上更获得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到场支持,真是前途无量呀!而谈到《三生三世》里面凄美的爱情,小姐姐也表示现实生活中她不希望有凄美的爱情,比较憧憬完美的爱情,她的这首歌的风格,自然也是唯美风。

  为了给《三生三世》献声,邓童天前期做足了功课,为了更好诠释白浅和夜华的三生情缘,她把电影看了好几遍,高音的柔美、很仙的感觉,都是她和导演一次一次的尝试,最终达到大家听到的有画面感的感觉。

  童天小姐姐更是自带正能量,先后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她,目前是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性格简单率真的她表示最喜欢的是唱歌,但也不会拒绝一些好的剧本,下半年更是会去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系去学习,这么低调为人,也是相当少见哇!

  而谈到“减肥”这个话题,正戳中小姐姐的痛点,为了减肥,童天可是用尽方法,甚至去尝试“针灸减肥法”扎了一百多根针,连大夫都佩服她的毅力,真是实现神马目标都不容易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