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张铎“学霸”演“学渣”太憋屈 年代戏小王子却演拍科幻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王子 张铎

简介:

  抗战戏扛把子”小张铎又摇身一变,在青春抗战大剧《学生兵》饰演“另类英雄”莫家军,戏中的莫家军不仅和同学打架斗气,还为追女孩留级,是个不折不扣的“学渣”但在面临着民族生死存亡时,莫家军也能迅速成长起来,但在现实生活中,小张铎却是个十足的“学霸”。

  小张铎自出道以来,在数十部影视剧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尤其是在战争戏中表现尤为出众,被大家戏称为“抗战戏专业户”,对于这样的厚爱,小张铎也是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虽然经常拍年代戏,让大家错以为小张铎是个过于正经的人,但谈到最想拍到的题材,居然是“未来、科幻题材”,这可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呀!

  据悉,除了《学生兵》之外,今年还即将播出由小张铎主演的年代剧《娘亲舅大》,还有《东风破》、《生死连2》等不同类型的角色在等着上线跟大家见面哦,真是要让喜爱他的观众大饱眼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