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沅称当女导演最酷 文艺十足成娱乐圈清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田沅

简介:

  近日,记者在“BEST 109 联合品牌媒体品鉴会”的时尚活动中拍到了气质女神田沅,清爽短发亮相,甜美又不失干练,身兼歌手、演员、导演、作家等多种身份,文艺气息十足,田沅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呀!

  最近就是在跟编剧吵架 因为要做第一部长篇嘛  所以其实剧本我觉得最重要 所以大部分时间就在前期准备  如果顺利的话 今年或者明年就要拍长篇了 然后呢最近是有一点点时间在做自己的长篇 因为音乐也是我很喜欢的嘛 然后长篇很久没出 其实被很多人追着骂  所以也在做长篇

  早就已经拍了众多影视作品的田沅,好像并没有一门心思的在演戏上,瞧瞧,这又做导演又当作家,连自己的音乐也不能放过,这文艺女神可真是挺能“作”的。

  我觉得最酷的还是当导演吧 特别是当女导演 在就是各位男性的默默关注和压力之下 努力的拍出自己的东西 是一件我觉得还蛮酷也挺辛苦的事情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要靠才华,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女神啦!有颜值有内涵,可以优雅又能活力十足,瞧瞧,这才是偶像榜样正确的打开方式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