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戴主演美食电影 晋升辣妈身材火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爱戴

简介:

  近日,美食题材的电影《大话食神》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爱戴、赵克、薛祺等人齐齐亮相,已经荣升为辣妈的爱戴,瞧瞧这身材保养的依旧火辣。

  其实我要不节食 我绝对比他胖 真的 我是一个胃口特别好的人 然后特别爱吃 但是做运动是我最大的一个减肥方式 对 然后呢 现在可能也上年纪了 所以会对食物有所挑选 就是吃一些比较低热量的 高纤维的食物 有时候跟大家如果是聚会的话就很难挑选了 就是尽量的让自己就是不在聚会的时候 让自己有一个比较健康的生活方式

  虽然是歌手出道,不过这些年爱戴也在影视行业大展拳脚,生活工作两不误,看来也是忙着赚奶粉钱的节奏呀!

  因为我这次拍了两个多月 是我最长的时间就离开家里 因为以前做歌手的时候可能时间比较短离开的 那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不适应 然后我就会找很多的演员朋友跟我聊天啊 然后来讲讲他们的故事  跟他们一比较我觉得 我还好一点 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会争取中间有时间回家 然后 如果有时间的话 家里人会带着孩子来探我的班 对

  本来就是秀色可餐,这次爱戴能够出演美食题材的电影,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