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EBE传授ELLA敲木鱼收惊 Selina意外变湿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elina ELLA HEBE

简介:

  S.H.E今(20)日為了运动派对三女再度合体,Hebe‘师姐’上身现场敲起木鱼,Hebe笑说‘我都已经那个敲木鱼敲到事业那个收惊的事业巔峰,还收到张惠妹耶’

  一阵子不见Selina的又瘦了不少,被媒体发现时他笑称‘很开心你们这样问,因為表示你们看出来了’接著立马表示是无糖优格够给力,在一旁的Ella连忙帮他找代言,也不忘告诉大家‘我们形象良好’但此话一出却被另外两位爆料Ella腋下比较会流汗,请止汗剂找他代言,让Ella现场也变成‘湿姐’成為另类师姐的Ella也接过木鱼,现场念经的架势完全不输Hebe。

  对于三人在九月满16岁的计画,Ella认真的说‘不就告诉你们要保持手机网路的畅通了吗’来暗示接下来的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