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闭口不谈王丽坤 吻完赵丽颖就跑全因太羞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一部《楚乔传》让林更新的事业再攀高峰,日前,《楚乔传》收官庆功会在京举行,林更新的到来吸引了无数粉丝到场,可怜的摄影大哥完全被粉丝们挡住,不得已只能踮着脚拍完整场发布会,所以,你们看到的镜头里只有林更新的上半身。言归正传,今天是林更新恋情被曝光后的首次亮相,也许是人生中首次当官,也许是爱情甜蜜喜在心头,镜头前的他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这个新上任的“首席催更官”并未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小编大胆猜测,林更新应该已经意识到媒体会追问此事。

那啥,除了八卦。想必大家还好奇,“首席催更官”是什么意思吧,听听林更新怎么说。

 

(怎么理解这个催更官啊  你觉得应该怎么理解 有多种解读 我觉得啊 不开玩笑 应该是 催着更新  催着更新干嘛呢  更新看 你看的东西更多呀

(我从小没当过官 当官感觉一定很好  所以爱奇艺还是非常明智的 中国也没有人叫这个名字吧 这名字代表一切 感谢父母  生下来就让你有当官的 有机会当一个代言人 因为名字)

 

原来还可以这么解读,好吧好吧,如果真的是因为名字起的好才当官,林更新你得赶紧回家谢谢父母,谢谢他们的先见之明。当然喽,顺便带着女朋友一起见父母也是可以的。小编此刻有个疑问,女友看到林更新和别的女生拍吻戏会是什么反应?当然了,林更新自己拍完吻戏是会害羞捂脸跑掉的。话说,最近热门话题“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跑”阅读量尽然高达4442万,今天,林更新首次回应了外界最关心他跑掉时的心理,他解释称:

(就是紧张 因为我觉得这个事不像 拥抱 握手   接吻肯定是和异性有点不太寻常的关系  虽然说这个职业是演员 其实 是假的在演戏  但还是不太一样  一般接吻  就算你和你女朋友在外滩  当那么多人接吻肯定是一个非常羞涩的事儿  更何况不是你自己女朋友的情况下  面对这么多剧组的工作人员  在那接吻  能不紧张吗 面对这么多人和镜头,能不紧张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