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吕克贝松超耿直 记者提问直接怼回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这个出场前要来段拳击动作的人是就是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有没有觉得很可爱?今天,吕克·贝松现身北京了,为自己导演的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宣传造势,现场,这位可爱的导演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便是:耿直。一出场没有任何废话,直奔主题,把所有时间都给记者提问。有记者问,邀请吴亦凡出演这部电影是否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虑?结果,导演吕克·贝松直接回怼记者,你问这问题是质疑吴亦凡没有才华吗?这么直接的回答,估计提问的记者也是意外吧,一时间竟然紧张到接不上话。话不多说,给你们看现场。

  (影片有中国的年轻演员吴亦凡出演  这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虑吗)

  (您这么问问题的话是不是觉得吴亦凡先生没有这样的才华去出演这个电影呢 我是想知道吴亦凡是不是您的第一人选 我其实在问您问题  您是不是认为他没有足够的才华  )

  虽说回怼了小记者,不过吕克·贝松最终还是回答了选择吴亦凡的原因,他表示《星际特工》作为一个关于28世纪的电影,如果片中没有中国人出现的话,观众会产生疑问,那个时代的太空里怎么可能没有中国人的身影?所以,在吕克·贝松看来,使用吴亦凡是完全合情合理,符合剧情需要的选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